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是一块夹心饼干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28:44

      田老师给我们调座位,调的方式很低俗,就是按照扫地的表来分座位,说是怕你们中间有人忘记值日,现在打包处理,看还有谁偷懒?


      一开始我满怀期待,三个人一起坐一定比较好玩。刚跟她们俩坐挺开心的,因为她们俩都是学霸,有些不懂的问题可以问一问,我的成绩可以往上提一提。可惜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样简单,怎么说呢,因为她们两个人都是“打铁”出身,人不大,打人贼痛。


      左边的那位她数学很好,有时候我也挺羡慕她的。这些要命的数学题我看都看不懂,她居然全写出来了。我不会的题目就会问她,她从不保守,三下五除二就会给我解出来。她有个缺点,动不动就会打我一下,还美其名曰:“看你一身赘肉,帮你减减肥。”哪里是减肥?明明就是打人好吧。


      右边的那位更狠,她很疯,个子小小,比我小多了,力气大大,比我大多了。用简单的话来说,是个狠人。有时候我们无聊,就玩斗牛,她特别喜欢用头撞我,我写着作业那头就撞过来了,一点都不淑女。她还特别逗,晚修的时候,她作业写完了,便翻开历史书预习历史。她突然笑起来,看着认真读书的我左边那一位——叶宇舒,调侃道:“叶铁人,铁人精神啊!”


      听到这句话我也笑了起来,真是人才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