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属于我的世界真是美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28:41

      那是一个炎热的早晨,我却穿着外套去上学,唉,感冒真是难受。每走一步都咳嗽一下,脑袋也昏昏沉沉的。就这样我熬到了教室。


      刚坐上座位,一阵冷风袭来,我不由哆嗦了一下。抬头一瞧,风扇正在邪恶地大口吹着气。我本想关上它,但瞧瞧四周穿着短袖的同学,我忍住了。


      “天这么热,我要是关上风扇,大家肯定不愿意”,我想。“呼呼”又一阵冷风吹来,我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去躲避这讨厌的风。哇,它转到别处去了,我立马松了一口气。可不大一会儿,它又对准了我。我感觉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牙齿也有点打颤。为什么人感冒了这么怕冷呢?我只好尽量趴在桌子上,双手插进口袋,缩着身子,尽量让自己感觉没那么冷。尽管这样,我还是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你怎么啦?”同桌关切地问道。“没事,只是有点小感冒。”我说。“是不是……因为这个风扇?着凉了?”我没吱声。他想了想,站起身来,准备关上风扇。“别关,好热啊!”一个同学大叫道。他看了那同学一眼,诚恳地说:“我同桌感冒了,吹不了风扇。我们热一点,忍一忍就过去了,但他一吹,又会再感冒一次。关上风扇吧。”大家一致同意了。


      每一天,我的周围都发生着许许多多这样的小事,但正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让我觉得生活是那么美好,让我觉得世界充满着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