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口才“救命”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19:46

      今天,我在收拾床底的时候,无意中找到了一张59分的试卷,这让我想起一年级的一件事。


      记得那一天,数学老师在课堂上发试卷,我拿到数学试卷一看分数,让我大吃一惊——59分。完了,考砸了,我便孙悟空大闹天宫——慌了神。


      回到家,妈妈问我:“考了几分?”我胆战心惊地说:“59分。”妈妈果然大发雷霆,骂道:“怎么只考这么点分?一年级的数学考试题多简单啊!”我有点不服,小声说:“我已经尽力了。”想不到,妈妈有“顺风耳”,竟然听到了,妈妈就更生气了。“你尽力了个屁!”妈妈拿起衣架骂道,“你尽力了,不可能只考这点分。”说完,我的屁股被重重地打了一下,我大声争辩:“大家都说孩子是妈妈身上的一块肉,你打我,你也疼,我也疼,为什么要打得两败俱伤呢?”妈妈也许觉得我说的有理,便不打我了。妈妈收起了衣架警告我:“下次不能再考这点分!”


      今天得亏口才救了我,口才真的重要!大家要好好地学作文练口才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