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真不应该那样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19:26

      上课了,老师从外面进来了,手中什么也没拿,我想了想老师今天为什么没拿东西进来?今天干什么?


      过了一会儿,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白纸,我问老师:“老师,今天是画画,还是干什么?”。老师回答:“今天吗?我们来折自己喜欢的物品,可以折纸船、纸飞机、千纸鹤、指甲套、荷花和星星。”


      我开始折指甲套,我先把角对折,接着对着别一个方向,再接着折,一个小的对折,然后再竖着对折,接着交叉对折,一直转着折,就好了。二位同学和我一样,有两位同学折的是千纸鹤,其他两位同学折的是星星和荷花。


      接着老师又给了我们一张纸,我是明白了,老师要两位小老师教我们折千纸鹤。接着老师说让小老师教我们折千纸鹤,这也让我说对了,老师又说要看着小老师怎么折?


      我看着小老师折,只见她先折了一个正方形,然后再放了,又拿一角来对折,接着再折成三角形,折着折着到时间了,我没有拆完,是因为我没对折好,没有认真看小老师折,真不应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