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藏压岁钱的故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19:22

      我天天都在盼望着这春节,你知道我为什么盼望着春节吗?我来告诉你吧。因为我盼望的不是春节,而是压岁钱。


      我去年我拿到了压岁钱都是给爸爸妈妈。今年的春节,我心里想了好久,今年我要排一个压岁钱计划。我拿了一张纸写了我的压岁钱都是要藏到衣柜、床底、信封里、书包里……我就开始了我的压岁钱计划。我拿到了很多压岁钱,都藏好了。过了一天,五天,十天,二十天……我一打开了我藏的地方,大声地说:“我的压岁钱呢?被谁拿走了!”爸爸妈妈告诉我是他们拿去的。我问:“你们怎么找得到?”妈妈说:“因为我找到了压岁钱计划。”


      我额头上布满了乌云。


      我说:“为什么拿我的压岁钱呢?”


      爸爸平静地说:“因为我们为你花了很多钱。”


      我感到了无比的绝望。


      可是我没有放弃,我生气地说:“未成年人拿到的压岁钱是属于自己的!”妈妈生气地跟我说:“就是不可以给你,因为我是你母亲,你要交伙食费,住宿费……”


      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只好走了。我寻思着来年再琢磨可行之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