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猫和老鼠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18:37

      有一天,一只饥饿的小老鼠溜进了我的家。因为房间太大,它迷路了,到处乱翻东西。


      它在我的书桌上翻,把我的文具盒和书本弄得一塌糊涂。更可恶的是,它居然还把我的橡皮咬得坑坑洼洼,把我的语文书啃得参差不齐。我的书桌上一片狼藉,到处是橡皮屑和碎纸屑。


      接着,小老鼠爬到了餐桌上,打翻了杯子,弄倒了罐子和瓶子。餐桌上被它搞得乱七八糟,还乒乓作响。它偷吃了碗里的花生米,偷喝了打翻的红酒,甚至还呼呼大睡起来。


      醒来后,它迷迷糊糊、头昏眼花地来到了爸爸的书房,醉醺醺地爬上爸爸的书桌。小老鼠看见电脑上贴着的蛋糕贴贴纸,以为是真的,又想扑上去吃。结果,它一不小心踩到了鼠标,电脑的屏幕上忽然出现一只张牙舞爪的老猫。小老鼠被吓得浑身直打哆嗦,它连蹦带跳地窜下桌子,想跑到门外去。可这只粗心的小老鼠又一头狠狠地撞到了玻璃门上,晕倒在地,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