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为什么怪我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17:24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夏日。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委屈:为什么怪我?


      那天,我和小伙伴一起在滑旱冰。这时,我突然想到一个怪主意:“不如我们边滑旱冰边玩藏猫猫吧!”“好啊!”小伙伴高兴的赞同。接着我们便开始玩了起来。


      我选好了我的藏身地点——一辆车的后面。我蹲下,这下谁也看不到我了。可是我打了一个喷嚏就被他发现了,只好跑掉了。


      不久,我又回到了藏身处,因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又在那里蹲着。这时,一位男士过来了,想必是车主。他看见了一条划痕,又看见我蹲在了车边,说:“这车痕是不是你划的?”我不在乎的说:“不是啊,我一直在玩……”“那是怎么回事?”车主有点生气。“真不是我!”我一脸冤枉的表情。他又说:“小朋友,你说实话,你蹲在车边,又有划痕,不是你是谁划的?不说实话,我就把***妈找来!”“真不是我……”


      最后,他真把妈妈找来了,并赔了他20元钱,把妈妈本来要买雪糕的钱给了他。我很委屈。我回忆了一下,我的小伙伴在追我的时候轮子卡住了,是小伙伴的衣服扣子划到了车身。当时我没有在乎,现在看,小伙伴才是真凶。


      真是,为什么怪我!可惜了,这些用来买雪糕的钱,就这样被人“赖”去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