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又“奢侈”了一把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15:40

      唉?我最近又怎么开始喜欢写田老师了呢?原因很简单,他上的语文课实在太有趣,太“奔放”了。


      星期四是我们班语文连堂,连堂这个词确实有点吓人。田老师的连堂偏偏有些不同。有时田老师一站上讲台,就单手抱胸,另一只手就拿着麦克风说:“今天我想让大家写写作文。”此话一出,便是一阵“哀叹”。嗯!到这次为止田老师都不知道在课上写了多少次作文了。就像田老师自己所说的那样:“我又“奢侈”了一把,田老师您真有“钱”!


      按道理,写作文这事儿本应该是作业,可田老师却要让我们当堂完成。是田老师无聊?是田老师想改我们的作文想“疯”了?不不不,其实我觉得这是田老师的特别之处。当我们写作文时,他可以在下面巡视我们,当面指导我们,有时我对题目存在疑惑时,可以直接问田老师。但如果把这些作文布置成作业,哪儿有这么好的现场指导呢?再说,田老师是个想法很多的老师,他这么做,肯定也是想训练大家能在有限的时间内,精准审题并出色完成。落脚点吗,还是要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


      这样的“奢侈”,以后还是要多来几把的,毕竟我觉得多写作文有益身心,我也挺喜欢自己对作文有灵感时的那种雀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