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等待黎明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10:47

      “张排长,无论如何一定要坚持到黎明,等到援军到来。”“是,我打完最后一颗子弹也会坚持到天亮。”张排长行了个军礼,走了出去。他望着眼前虽然受了伤,却依旧身姿挺拔的战士,眼睛有点湿润,“援军在黎明时赶到,同志们,能不能坚持住?”“能!”每个人的脸上坚定与坚决。他们不会退缩!


      战火已经停息,但不久马上开始第二波攻击。余下的百余人都拿出干硬的馒头往嘴里塞,有的已经发酸了,但没有人扔掉。血染红了他们的衣服,也染红了天地。张排长望着有些泛红的天边,冲战士们吼道:“再坚持几个时辰,援军马上要到了。”


      ……”张排长望着天边血一样的红色,眼神中带着坚决,“同志们,上刺刀,和他们,拼了!”此刻,一阵号声远远飘过来,援军到了!“同志们,冲啊!”天边,一轮炽热的太阳缓缓从东方升起,黎明到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