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惊喜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09:06

      在我的生活中,妈妈对我来说就是一只一直拍打着翅膀的蚊子,在我耳边唠叨,课外作业像一座山,压在我身上让我直不起腰,我多么希望有自己的一天啊!


      每当星期天,看着门外的孩子们快乐奔跑的身影,我的心里总是抱怨!为什么别的孩子可以出去玩,我不可以?为什么我唯有接受作业的洗礼!100分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1分后面加了两个鸭蛋嘛!妈妈你不公平……但又能怎么办,我也只能坐在“监狱”里受“苦刑”了。


      这一天,妈妈回来了,脸上没有往日的“凶恶”,对我说:“我也知道你心里的怨气,今天放你一天假,让你玩一天,放松放松。”我一连打了自己10个耳光,这不是在做梦!我一蹦三丈高,像一只离弦的箭冲出门外,大声喊到“哦!我解放了!我解放了!”“小心点,别把大门牙给撞掉下来,要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回来小心我家法伺候!”我哪管那么多,我飞快的跑去找我的朋友去踢足球,打篮球,你追我赶……


      啊!多么快乐的一天!从此家里少了抱怨声,对我来说,那是多么巨大的惊喜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