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吃相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08:45

      人吃东西,或跟八戒比,或与唐僧比,或和电锯比……今日。吾班先生蜜,带瓜。吾乃主持人,情况乃属实。


      先生蜜捧着一个又大又绿的西瓜,笑嘻嘻地走进了教室。我心想:咦?先生蜜想干什么?先生蜜仿佛听到了我的心声:“同学们,这一节课咱们来吃西瓜!”大家听了,欢呼雀跃。


      霸气女王非沁雯


      首先,沁雯走上讲台,一蹦,就蹦到了桌子上,拿起块大瓜,自顾自地吃了起来。同学们不禁感叹:“女汉子,女汉子,不好惹啊!”沁雯听到此话,“扑哧”笑了起来。西瓜汁流到了她的大腿上。“水全流下来了!”“哇!好生厉害!”……不一会儿,沁雯已经吃得看不见红色的果肉,只有绿皮衬着白瓜。


      斯斯文文非蜜蜂


      “老师!老师!您吃!您吃!”在同学们的怂恿下,老师拿起一块精致的西瓜,慢条斯理地吃了起来,配上今日的旗袍,更加斯文。我们都替老师着急,恨不得上去替她吃。


      吃瓜群众吃相多


      “发瓜了!”同学们蜂拥而至,有的直接用手掰;有的则慢条斯理;有的还在弹西瓜琴……


      沁园春吃瓜大会到此结束,大家若想参与,请来沁园春童语教室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