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一件新鲜事(二)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06:59

      今天我妈妈突然下厨了,要知道每天都是爸爸下厨,这可真是新鲜。


      妈妈穿上围裙,左手拿起刀,右手拿蔬菜在砧板上飞快地切菜。不一会儿妈妈把青菜切成了碎片,接着她把菜放在铁盆里再拿一块肥肉用力地切着。


      过了一会儿厨房里冒出了一股香气,慢慢地飘向客厅,我一闻到这味道,就像一只饥饿的小狗飞快地跑向厨房偷偷吃了一口老妈做的白菜炒肉,“嗯,太好吃了!”我心想没有下过厨的老妈做得竟然这么好吃,真是一个奇迹,太阳从西边出来的吧?


      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多了就去问妈妈:“今天你为什么下厨啊?”“你这次考得这么好,我给你做一顿饭来奖励你。”我开心地说:“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接着妈妈端出了一盘又一盘的菜,我的口水瞬间流了出来,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今天,从来不下厨的妈妈做了顿大餐来庆祝我考试考得好,这真是一件新鲜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