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不要把我和别人比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06:50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一个人的性格是一样的,自己的孩子和别人比都有好有坏,你长期对自已的孩子这样会导致小孩的心里比一支剑射到了自己的心还痛!不过大人这样也是为了自己的孩子。


      在令人感到烦躁的雨季里,有一件事重重地压在我的心头上。那个时候我在爷爷家吃饭,这时一群人说起了自己孩子的学习多,我爸爸一听到他们在说学习的事就趁热打铁说我怎么语文考试分数低啊什么的。这时我感觉自已的心着了火,幸好妈妈及时让我爸爸别说了,说她自己以前被别人比较时心里也很不开心,于是我的心又平静了下来。


      我当时很想说:“爸爸,你不要把我和别人做比较了,我一直都在努力,我也在一点一点进步,也许你没有看到,但是我自已知道,我要做一个最好的自己,但会努力的。”不过我还是忍住了,没有说出来。


      爸爸,我希望你不要老是把我和别人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