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课间的意外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02:03

      这一天的课间,我们玩得非常快乐。但是,有一件事情发生了,我们大多数同学竟然都不知道。


      放学了,但贾老师却迟迟还没有来。为什么呢?我们正进行猜测,这时,李老师来了,她看了一下小芳的位子,''小芳怎么不在。''李老师问,“小芳在哪里?”同学们有人回答:“小芳的脑袋被跳绳打中了。”李老师又继续追问:“谁干的?”大部分同学异口同声地说:“李明!”李明此时也大声地承认了:“我!”


      李老师很生气,讲了李明几句,就让我们写作业了。


      不一会儿,贾老师气喘吁吁地走进了教室,并对大家说明了小芳受伤这件事。大家明白了真相,很惊讶。


      贾老师又说,小芳被缝了四针,小芳真可怜!老师还表扬了一下李波。因为他在受伤时及时送往医务室,又及时报告了老师。


      这种事情实在太危险了,我希望我们班以后再也不要发生这种事。课间安全很重要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