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一大堆作业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01:26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老师布置作业了,就是比前几天残忍得多,一共多二三倍!


      妈妈一把我接回家,就把我像鸭子一样赶进房间写老师布置的无敌残忍的作业,我不高兴地写起了作业。


      没过多久我写完了百分之三十九点零的作业之后,我对妈妈说:“阿妈!我先休息一会儿之后再写,好吗?”可妈妈却说:“不行,想休息的话就立刻马上去把这个周末的所有作业全部写完,不然你就别出来吃饭了!”


      我吓了一跳立马关上我房间的房门,生怕妈妈会冲进来,像发了疯似的暴打我!我又写起了作业。


      一会儿功夫妈妈就叫我出去吃饭了。吃完饭我问妈妈:“能不能休息几分钟呢?”她回答说:“吃完饭休息什么,给我去房间写作业,写不完不许睡觉!”


      我写了好一会儿作业爸爸回来了。他心疼地说:“你快睡觉吧,有我在***不敢打你。”


      我想:真是“作业无边,苦做舟”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