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父子书迷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01:22

      我的爸爸是个书迷。他从小就喜欢读书,刚能走路,就抱着家里那些陈旧的连环画看个不停。等到上学,由于爸爸喜欢课外书,知识面宽广,语文成绩一直是班里的佼佼者,参加工作后也是抽空就看书。


      在爸爸的影响下,我也喜欢上了读书,可是就看书的内容,我却时常和爸爸较劲:爸爸总让我看那些有关作文知识的书,还有那些比较老的儿童文学。而我呢,就喜欢看那些探险的、充满刺激的书籍,还有那些科幻小说。为此,我们父子俩时常起战争呢。爸爸认为,要学习些实实在在的东西,脚踏实地去接受知识。而我却认为科幻作品能唤起我的发明激情,多少好的东西不都是从幻想开始的吗?还有探险,可以发现还没有被人们发现的领域。读了这些书以后,掌握了探险知识,说不定将来我会成为探险家,为人类发现新的东西呢!


      总有一天,我会说服爸爸,让我家读书的“战争”烟消云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