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看烟花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01:12

      大年三十,正当我们津津有味地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时,突然,一阵“嘭嘭嘭”的声音响起,我赶紧跑向阳台,弟弟也跟了过来——楼下正好是球场,有很多人在球场上放烟花。


      我们跑到阳台时,楼下突然一亮。原来是一道五颜六色的火星冲上了高空,接着很自然地洒落下来,照亮了周围。那情景,既像炼钢炉里的火花,又像美丽的喷泉。真是一朵美丽的“花”。妈妈告诉我说这烟花的名字叫“集锦”。妈妈的话音刚落,就听见弟弟叫起来:“那儿还有一朵!”我赶紧顺着弟弟的手指看过去。哇!原来是一朵“杜鹃花”。好像在跟“集锦”比美似的,那喷出的“金花”一会儿是黄的,一会儿是绿的,一会儿是紫的,色彩多变,像五彩缤纷的荧光棒在空中挥舞,又像雨后的彩虹,好看极了。


      好看的烟花直到八点半都没停下来。这欢快的声音代表了人们对过年的喜悦,传得很远、很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