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三打“大懒妖”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00:57

      “铃铃铃,铃铃铃……”早上10点了,“大懒妖”老爸还没起床。我带着弟弟一起商量“作战计划”,准备收拾“大懒妖”老爸。


      一打“大懒妖”


      我拿着一根羽毛,小心翼翼地走进老爸房间。我轻轻爬上老爸的床,拿起羽毛对着老爸的鼻孔轻轻擦了两下,“啊切。”老爸打了一下哈欠又睡回去了。


      一打“大懒妖”失败。


      二打“大懒妖”


      我把音响搬进老爸房间,插上电源,把声音调到最大。超级大的声音把妈妈吵醒了,可“大懒妖”仍然呼呼大睡,原来“大懒妖”是用手指把耳朵塞住了。


      二打“大懒妖”也失败了。


      三打“大懒妖”


      前两次打“大懒妖”都失败了,我必须拿出绝招与“大懒妖”决战。我跑到“大懒妖”房间仔细观察。“有了!”看着窗帘,我灵机一动。我和弟弟一起把窗帘全部拉开,火辣辣的太阳光射在老爸的身上。老爸像被热水烫伤的蚯蚓似的,蜷缩起来,又伸展开来,不到一分钟,老爸终于睁开眼睛起床。


      三打“大懒妖”获胜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