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鬼”来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5:59:16

      一天晚上,爸爸和妈妈去散步,我心沉了起来,因为我要自己在家了。


      门“砰”的一声关上了,这如魔鬼般的撞击声使我一动也不敢动了。不会有鬼吧?我把窗帘全部拉上,把电视开到最大声,把所有灯都打开。可这还是克服不了我对默认的恐惧。


      风呼呼地刮着,它如鬼狼嚎地叫着,不会真有狼吧?还是电视的声音?我急忙把家里所有窗户一个不落地关上了。这回好了,终于没有声音了。


      我拿起一个被子往身上一裹,拿起遥控器打开一个动画片看起来。这时,我一回头,有一个影子在晃动着,如同电视里的僵尸一样。啊!鬼啊!我立刻钻进了被子。


      过了一会儿,我偷偷向外面瞄了一眼,啊,我被包围了。我壮着胆走到窗户前。唉!刚才是树的影子!


      “砰砰砰,”我到门前打开了门,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问我怎么样,我骄傲地说:“没事!”


      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真的好害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