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那件事,我总忘不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5:59:06

      记得那次放学,我开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家,我发现我的记作业的小本本丢了。这可怎么办啊?我可不能不写作业呀!如果我不写作业那桃、芒果、草莓是不是会退出“捉弄女生精英部队”,不和我玩了?不行,我的想想。


      这时忽然我想起,书包里的小册子就是家庭作业内容。我匆匆忙忙地把小册子做完出去玩了。


      第二天,老师说要检查作业,我拿出小册子,老师看见了,说:“还有呢!那这个‘一字三词’呢?”我听了这句话,心里好像刀割一样。我惭愧的说:“我……没……写……”老师火冒三丈:“你怎么可以不写作业?”他的表情好像在说,这怎么可能?


      下课了,桃说:“你怎么不写作业啊?”我难过的说:“我的小本本丢了……”桃的表情和刚才老师的表情竟然一样。呼,我只能苦笑一声。


      现在,我一看见小册子,就想起这件事,真让人羞愧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