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不要把我和别人比较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5:54:49

      我和小刘是一对行影不离的好朋友,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我们就再也不是了。


      一天,小刘和***妈又手牵手来到我们家玩。当我们俩正在地板上玩得起劲时,两位大人坐在沙发上聊天。聊着聊着,就突然聊起了关于我们成绩的事。妈妈叹着气,说:“哎,我们家温娴这次期中语文给我考了个97分,真让人头痛。”正在一旁玩得高兴的我,脸“唰”地一下子红了起来。我又把目光和希望转移到阿姨身上,希望她不会开口。哪知阿姨竟然说:“我家的这次期中语文考100!”这时我的心仿佛像是被刀割了一样无比巨痛。


      晚上,我含着眼泪,躺在柔软的被子上,很快就抛弃烦恼,进入了梦香。我梦见调皮鬼变成了迷你小人,钻进小刘的书包,用红笔把试卷通通改成了0分。而我却在一旁,心里暗笑。


      通过这件事情,我想对妈妈说:“请不要当着别人的面说我,不然会伤到我的自尊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