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谎话会发芽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5:53:10

      我是一个懒惰的孩子,吃过一次懒惰的苦。


      有几天在奶奶家,我为了可以早早看电视,只写了一点作业,就骗奶奶和爷爷说我写完了,就这样骗了他们四天。


      第五天,妈妈忽然说要把作业拿回自己家去写。有妈妈看着,我只能把作业工工整整地写完了。


      因为四天没有怎么写作业,突然写这么多作业,我写得手都麻了。终于写完了,我心惊胆战,双脚发颤地把作业递给妈妈,生怕她发现我前面有四天作业没有写。“写得不错,这样工工整整地写多好啊!去玩会儿电脑吧!倩倩。”妈妈说,我却回答说:“不了,妈妈,我还是看会儿书吧。”


      我回到房间,工工整整地写完了落下的全部作业,这才心安理得,松了一口气。


      原来,妈妈早就知道了我不写作业的事,只不过,妈妈不想当面揭穿我,她怕我丢尽脸面。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不管你把谎话埋藏得多么深,它终究有一天会发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