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我的乐园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5:50:13

      我的乐园不是班级的图书角,也不是家里我的卧室,也不是学校的篮球场,而是我家的小区。


      我的乐园有一条人工景观小河,河中央有还有一座差不多5米高的假山和一处喷泉,但是小河里好久没有水了,我和小朋友如果没有意思就会去爬那座山。我的乐园有很多的花草树木,有给人们休息的亭子和运动的器材,还有商店,停车场、地下室。


      我最喜欢在我的乐园和小朋友们玩。我们一起玩三个字、抓鸭子、楼层捉迷藏、太空狼人杀、比赛骑自行车……。其中,我最喜欢玩游戏三个字儿。选一个人来抓,其他人跑,避免被抓住,如果谁快要被抓住了,就喊三个字,喊了三个字的就不能动了,也不会被抓了。但是只要其他人去拍一下喊三个字的那个人,之后那个人还可以动了。


      我的乐园有一个我特别喜欢爱去的地方,那就是健身器材运动区。因为那里有很多的小朋友,比如说:“段雨龙,宝宝,马宇晨,天天,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此外,我和爸爸妈妈可以在哪锻炼身体。


      冬天下雪的时候,我会和爸爸一起在小区里堆雪人。我们先滚一个小的雪球,做成雪人的头;再滚一个大雪球,是雪人的肚子;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面,雪人的雏形就基本形成了,我和爸爸在家里找了一根胡萝卜,给我的雪人当鼻子,找上几个矿泉水瓶盖,当雪人的眼睛,在树上折几个树枝插在雪人身上做胳膊,这样一个雪人就做好了。


      平时我还会和妈妈一起在我的乐园散步,边散步,边聊天,有说有笑,可开心了。如果运气好的话我还会遇到格格,它是一条棕色的小狗,它的主人是15楼的爷爷。


      我的乐园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和快乐,我喜欢我的乐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