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陪妈妈逛超市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5:49:44

      快过年了,妈妈说:“我们回老家的时候,给爷爷奶奶买点礼物吧!”一说到要去超市,我就开心极了。


      到了超市,我就拉着妈妈向零食区跑去。妈妈说:“你真是个小吃货,一来就跑到零食区。”我说:“这次我们不就是来给爷爷奶奶买零食当礼物的吗?”妈妈说:“好吧!”于是,我们就买了一些美味的零食。


      妈妈说:“既然都来了,就再逛一会儿吧!”于是,我和妈妈跑到其他区域逛了一会儿。我们的推车从一开始空荡荡的,到现在推车里装的东西都堆成一座小山了。妈妈看见了说:“我们赶快去结账吧!”


      到了结账区,人山人海,像一条长龙,我们还排在最后,我们要等多长时间呢?终于到我们了,买这些东西,妈妈花了不少钱。


      结完账了,我帮妈妈提了很多东西,我们把东西提上了车,开开心心地回家了!我很喜欢陪妈妈逛超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