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八年级作文:记一次徒步游记_700字

作文网专稿 2021-04-17 11:14:08

  小鸟在树上嘤嘤成韵,牛犊在草地上悠然着吃着草,孙中山先生的雕像依然矗立在哪里,威严肃穆。而我期待已久的徒步也终于到来。


  走在乡间的水泥路上,一列列复兴号、和谐号从头顶的铁路上飞驰而过。心中不禁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接着,一大片湿地映入眼帘,这就是赤坑的鸟类湿地保护区。一群白鹭有的湿地上翩翩起舞,有的在水上觅食,还有的傲然挺立在湿地上,有的在草丛里玩闹,此时,不由我想起了"一行白鹭上青天","草长平湖白鹭飞"那样的画意。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那抹白为那湿地点缀了一抹生机。刚出生的小黄鸭在水面上自由自在地游着、嬉戏着;远处的山连绵不断,小河潺潺从山上流下,成了一条条瀑布,就宛如一条条细细的白丝带环绕着群山;苍耳也跟随我们开始远行。我们心中被这样美丽的景色所震撼。


  走过保护区,就是一片一望无垠的农田,农民伯伯在地里劳作着,老牛在地里悠然地吃着草。扶贫工厂就地取材,利用当地资源做出土特产,当地百姓推销土特产,带动了经济。并且大胆发展旅游业,利用美丽风景修建美丽风景区,让人们看到了当地最美丽的风景。在国家的定点扶贫帮助下,人民脱贫致富,生活是越来越好,一条条大路、一座座房子在农村里修建起来,眼前一副幸福的景象。


  这一次活动,让我看到国家定点扶贫,建设美丽新农村的大好政策。使农村发生翻天覆地的新变化,也让我看到农村的环境越来越好。让我领略了青山绿水的美丽,也让我明白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


  年级:八年级


  作者:余凌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