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完美的作文:没有完美,但可以追求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5 15:28:45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没有绝对的完美,但可以追求。


  若要说起别人的缺点,似乎挺容易,张口便来,不禁反问一句,那么自己呢?我想,谁都不愿意看到或面对自己的缺点,毕竟人人都有虚荣心。但又有谁不愿意追求完美呢?还是应该找出自己的缺点,一步步克服。哎,似乎挺难。


  嗯,就拿自己来说吧。


  迟到应该是一个大毛病了。总想着再一分钟,或者一秒钟也好,一下子就睡过头了,起来匆匆忙忙地洗漱一番,再随便塞点东西填下肚子,背起书包匆匆忙忙地上学。早晨只能用“忙碌”一词形容。那铃声也总在我到教室前便响起,便迟到了。不过这毛病还真一时半会儿改不彻底,但是我已经在努力了,千方百计地让自己提早十分钟起床,总算可以踩着铃声进教室。但那哪儿行呢?于是我便再接再厉,坚定自己的意志,总算在铃响前便坐在教室里了。


  或许,对于别人来说,这恐怕是一件很轻松,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但对于我而言,还挺困难的。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敢与面对,想尽办法改掉这个缺点,而且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嗯,我会不畏艰辛,再接再厉!


  或许世上没有绝对的完美,总存在这样那样的缺点,但要敢与面对,努力克服,追求完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