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完美的作文:一次完美的联欢会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5 15:28:26

  今天是星期五,老师给我们了半天自由的时间,让我们自己举行一个联欢会,而且不会有任何老师来,所有的一切都交给了我们。


  早晨,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班上,看着同学们都在干着所分配的事情,忙忙碌碌的,连平常不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开始忙前忙后,可见同学们多希望把这次联欢会举办好啊!我也不甘示弱,放下书包,就加入了布置教室的行列。


  “大家听我说!把1、2组的桌子往右边排,3、4组的桌子往左边排,摆两排,剩下的往教室的后面摆两排,中间留出一块空地,然后劳动委员清扫一下地面的垃圾。”班长的话音刚落,就听到了一阵阵搬桌子、椅子的声音。


  “你们几个去打气球,你们两个去把喷雾和彩带拿来,美术课代表,你去把黑板擦了,再在上面写上此次联欢会的标题,其他的班干部搬板凳来在窗户上贴气球。”又是班长的命令,班干部也都开始忙碌了。


  “砰!”“砰!”气球爆炸了。“你们贴气球的小心一点,别太用力,否则气球会爆的。”我提醒道。


  气死我了!这个黑点还下不来了!我就不信我不把你从窗户上擦下来!劳动委员此时正和窗户上的污点较起真来了,引得我们哈哈大笑。另一位劳动委员呢?他正卖力地拖着地,每一下都一丝不苟,不放过任何的污点,汗水像豆大的雨点般从他头上滑落,他并没有在意,仍是专心致志地拖着地。也有几个同学拿起了拖把帮他一起拖地,不一会儿地面就平净得发光,同学们也都没有刻意地去踩,不忍心破坏这一尘不染的地板。


  20分钟过后,教室就布置好了。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难忘的联欢会徐徐地拉开了帷幕。


  瞧,教室里好一派节日气氛!远远望去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彩灯和灯笼,好看极了:一盏盏红色的灯笼像元旦旭日东升的太阳微笑着向我们招手,一团团如花似锦的彩带镀着水晶光彩发出明艳的光环,一张张无邪的笑脸宛如天使拥抱般的温暖感人。


  联欢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接近尾声了。这是第一次在没有老师的帮助下,我们成功地举办了一次联欢会。


  这次联欢会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团结就是力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