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完美的作文:不完美的演出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5 15:28:03

  2018年12月16日我参加了一个呼和浩特市青少年文艺表演,一次次紧张的排练,动作做了成百上千次,每当我想起这次一次表演,总一个遗憾。


  一个半个身子一样高的木质舞台,舞台后面有一块巨大的LED屏幕,舞台的上方挂着一排灯,他们正在认真地工作,发出五光十色(五彩缤纷)的光芒。舞台本来是很大的,但是我们的人数太多了,教练在排练时千叮咛万嘱咐:“这个动作你们一定要控制好,千万别冲到台下。”跳打拳要控制好距离,否则一不小心就会冲到评委面前就完蛋了。舞台的正前方坐着四位年轻帅气的评委老师,眼睛时刻注视着我们,就像一只寻找猎物的老鹰似的,紧紧盯着我们。我们表演的项目是腾空侧踢,直立冲拳。


  我是这次表演中心指挥官,舞台上有两队分布均匀的队伍,当所有的动作完成后,我需要第一时间从侧方跑到舞台的中心点,发出集合的指令,左右两边的同学不约而同,迅速以我为中心,站成了一个正方形的队伍。演出前,教练交给我一个特别重要的任务,带领同学们向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致敬,需要喊出口号。演出之后,在回去的大巴车上,妈妈用手机给我播放演出的视频时,看到表演最后一步,我猛然想起我的口号忘喊了,我急忙地说:“呀!我的口号忘喊了!”我突然感觉自己好狼狈,可是当时由于太过紧张,导致我的口号忘记喊了,本来是一个完美的节目,但是由于我的紧张出现了瑕疵。


  真想回到当时,把这句口号喊上,可惜时光不能倒流,我只好垂头丧气的懊悔。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放松心态,完成出色的演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