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态度的作文:学习的态度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4 15:41:22

  我认为学习做作业是一件既快乐又不快乐的事情,这其实就是一个态度问题。我对学习一直都是两面派,既喜欢又不喜欢。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情绪也总是会有所波动,比如在学习上成绩好的时候,有时会高兴的得意忘形,成绩不好的时候像霜打了一样垂头丧气。


  我喜欢语言文字的博大精深,但不喜欢语文课文那死板的问题与统一的答案;喜欢数学数字的奥妙与题目的新奇,但不喜欢重复机械式的训练。对于英语,我的态度忽冷忽热,当我熟练流利的唱英语歌时,我往往陶醉其中。与外籍老师交谈时,虽然我的词库里仅有一点点单词,但是我仍然非常自豪,也庆幸我脑子里幸亏记了点单词句型,但我读课文时,发现英语句子中的单词顺序与翻译的顺序不一致,觉得外国人说话特啰嗦,还有,这个单词明明就是这个意思,可背到句子中就错了,却换成了另一个单词,而另一个单词却没有这个意思。这一颠倒,一换单词,害得我每次背课文不是颠倒了顺序,就是背错了单词。


  因为作业,语法,背课文,我对语文、数学、英语这三门课都有一丝恨意,尤其是对英语,真想放弃不学了。时间久了,我却发现,这仇恨慢慢的也可以化为一种学习动力,因为你连你恨得科目都学不好,那你还有什么资本来恨它。


  所以,我坚信,我一定可以学好所有的科目!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