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好朋友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9:01

      他是一个小男生,头发乌黑乌黑的,个子不高,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


      他酷爱踢足球和跑步。有一次我和他一起踢足球,我先把球传给他,他如一阵风似的来到对方球门附近,尽管他想踢球射门,但似乎已被对方球员看穿,他赶忙用右脚把球传给我,没等守门员反应过来,我又传回给他,他来了个侧踢冲击,足球飞进了球门。


      还有一次,小伙伴们一起进行接力跑比赛。虽然我跑得有些慢,但我一听到他的呼喊声,我就来劲了,越跑越快,当我快跑到他面前时,我把接力棒递给了他,他像踏上了风火轮一样,把其他对手远远地甩在后面,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只得了第二名。我有些懊恼,可他说:“只要我们继续努力,下次一定可以夺得第一名的”。紧接着在他的个人100米赛时,他果真得了第一名。他的获胜让我们全班欢呼雀跃,我问他:“你为什么会跑得那么快?真是不可思议。”他说:“只要每天早上起来坚持锻炼跑步,你就可以跑得越来越快了。跑步速度快是训练出来的,不信你可以试一试。”


      从那以后,我也每天早晨起来锻炼跑步,结果真的跑得比以前快多了。这真是付出就有回报啊!


      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快猜猜吧,他可是我的好朋友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