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开心果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8:47

      有人说朋友是“一盒感冒药”,有人说朋友是“一缕阳光”,有人说朋友是“一盏明灯”,也有人说朋友是“开心果”。


      而我的朋友就像是“开心果”,在我难过的时候会给我讲笑话,逗我笑,在我开心的时候会陪我一起笑。


      初夏,我在“开心果”家玩,我们玩得特别疯,不知不觉的天就黑了,我发现天黑后要回家,她就问我要不要她送,我装作很勇敢的样子:“不用,不用,我可以自己回去的”。“好吧!”听见“开心果”爽快的说,我告别了她,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表面上不怕,其实心里面还是怕的。我才刚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怕了起来,正当我害怕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是她——“开心果”


      原来“开心果”担心我一个人回去不安全,她就追了上来。她拉着我的手边走边讲笑话给我听,她送我到了家之后,她告诉我她自己也不敢一个人回去了,我哈哈大笑起来,那天她住在了我家,第二天早上才回去的。


      记得还有一次,我因为考试没有考好被妈妈打了一顿,我特别难过,她知道了就到我家来找我,坐在我面前。她一边给我讲笑话,一边给我做鬼脸,可是我一直没笑,她就来挠我痒痒,边挠还边说:“我都放我的大招了,我就不相信你不笑。”刚开始我还强忍着不笑,可是我最终还是没有忍住,我笑了出来,后来我也开始挠她的痒痒,以至于我都忘记了我被妈妈打了一顿。


      “开心果”不愧是开心果呀!专门逗我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