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自画像”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8:19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调皮的小男孩,今年已经十岁半了,个子长的不高,身材很瘦,长着一个倒三角的头,鼻梁是个正三角,眉毛弯弯的,像一条条小船一般,乌黑的头发就像一棵棵黑色的树,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你睫毛弯弯的,双眼皮,跑步特别的快,踢足球踢的准,学习当然更好啦!


      我最喜欢踢足球,有一次,我和我的一个朋友正在踢球,我的朋友到了,球门的前面,而我在离球门十米外开大脚,我一个大脚就蹦进了门,我特别的开心。还有一次,我在家里想,要是我能让妈妈再给我买一个足球,捐给贫穷的孩子们,让他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虽然看着我平时很开朗活泼,可是有的时候我特别的胆小。上语文课时,老师出了一道特别难的题,让我们来举手回答,我一看到这一道难的题,就不敢再举手了,因为我害怕说完这一道难题会说错,会很丢脸,会让同学们笑话,所以我常常不举手。不过后来我慢慢的改变了自己,以后不论遇到了什么难题,都先思考一会儿,要是实在思考不出来,就举手问老师,我不再怕同学们嘲笑我了。


      一次在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说让我们踢比赛,我高兴极了,我拿起球就开始组织队伍,开始踢激烈的足球比赛了。给你们说一个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哦,之所以我踢的这么好,是因为我跑快,没人追过来,再配上我的精准度,所以射门对我来说很轻松。


      你们知道我是谁了吗?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刘义梁现在你们知道了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