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妈妈的“三怕”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8:16

      妈妈身材不胖不瘦,做事风风火火,我和爸爸都称她为“女强人”。你知道吗?这个“女强人”一直有“三怕”,那就是怕老,怕胖,怕丑。


      妈妈怕老。我有的时候不小心喊一声“老妈”,她就会火冒三丈地质问:“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老了呀?”我和爸爸都快要吓死了。有时我看见妈妈的后脑勺上冒出几根白头发,我一跟她说,她吃了一惊,立马冲到镜子面前,扒开头发耐心细致地拔了一下午,结果是战果辉煌,洗手台前堆积了一撮白头发。


      妈妈也怕胖。她每天要绕公园跑一圈,无论刮风下雨,从不间断。有一次妈妈跑完后,我说:“我想吃KFC。”妈妈说:“好吧。”吃完后,她回家一称体重,啊,涨了一斤肉,妈妈立刻收拾衣服,跑到游泳池,游了30圈才放心回来。


      妈妈最怕丑,她的两大爱好是买衣服和敷面膜。每次,她买了新衣服就会立刻换上,然后问我和爸爸,我们一说不好看,她就会和闺蜜一起把衣服退了,然后又要多买几件衣服,以安慰她受伤的心灵。所以每当她问这句话时,我们就会拼命点头。妈妈敷上面膜之后,就特别像可怕的幽灵。夜里妈妈敷上黑面膜,走出卫生间,我正好走出房间,猛地看见一只“黑鬼”向我飘来,我吓得差点魂飞魄散。于是我向妈妈提议,请她以后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告诉我,让我做好心理准备,不然又要吓掉我的半条命!


      欢迎到我家做客,见识一下我家的“女强人”,怎么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