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哥的幽默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8:08

      吴老师是个非常幽默的老师。他都以独特的幽默方式来对待对他的学生。我们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吴哥”。


      有一次大课间跳绳锻炼地时候,我跳着跳着,觉得喘不过气来,便一屁坐下来休息。吴老师正在一旁指导大家跳绳,看我坐在一旁捂着肚子,便问道:“阙熠,你怎么坐在那边,啊?”


      “我……肺痛。”我脱口而出。


      顿时,吴老师哈哈大笑,一起跳绳地同学也笑得直不起腰来,有个同学甚至还捂着肚子笑道躺在地上,连说话也说不清楚。


      大课间结束后,大家纷纷回到教室。吴老师突然又想起“肺痛”之事,并与全班同学说了。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有的笑得手捶课桌,有的笑得差点没掉到地上,有的故意起哄,嚷嚷着“肺痛!肺痛……”而我却难堪得立刻用手遮住脸,怎么也笑不起来。


      本以为这事就要告一段落。数学老师突然进入教室,正准备分发数学试卷。吴老师兴致一来,又忍不住把我口误之事告诉了她。数学老师听后非常意外,用手捂住嘴,偷偷地笑了,嘴里轻轻地嘟喃着什么。这么一来,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再一次大笑起来。我似乎觉得整幢教学楼都要震动了,我把头埋得更低了,恨不得找条地缝钻了进去,心想口误真是害我不浅。


      经过吴老师的三番四次地讲述我口误的糗事,我经常被同学借此事嬉朝笑:放学排队时,听到同学嬉笑;课间玩斗尺、斗笔时输了,同学起哄“肺痛了吧”……


      在这件事情上,吴哥的幽默之功确实表现到了极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