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伟大的人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7:53

      大多数人都认为是父亲为我们撑起了雨伞,是父亲为我们做任何事情,但我们却遗忘了一个人,那是伟大的母亲。在生活中,有时母亲也会为我们撑起雨伞,当然不一定是在下雨的时候后,在其他的时候母亲也同样会呀。


      伟大的母亲,她才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所以我们也不要辜负于她,我们也要帮助她。比如说帮她干活,分担家务,也可以在他特别累的时候,帮她捶捶肩膀,揉揉额头,或是考一个好的成绩,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来回报她,让她幸福。


      即使你们不相信母亲是伟大的,这几件事你们是改变不了的,是母亲给予了我们的生命;是母亲在狂风暴雨的时候,不顾危险的把我们送到医院,让医生给我们医治;是母亲,忍着痛苦,忍了几个月,才把我们生出来的,是母亲在我们忧愁的时候,她来安慰我们;在我们伤心的时候也来安慰我们;在我们在我们不高不开心的时候,她会讲几个笑话来逗我们;是母亲在我考试考不好的时候来鼓励我,这难道不是不是母亲的所作所为吗?你难道不承认母亲做过的这些吗?


      即使你不承认这些,也有几个事实是你无法改变的,例如:是***妈生下的你,是妈妈把你抚养长大,然后再把你抚养成人,走进社会,一直默默的关心着你,只是你不知道他对你的爱有多大。


      听完我说的这几句话,你应该可以体会到,母亲的爱是无限大的,当然父亲的爱也是很大的。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无私的把他的爱,奉献给了我,我爱妈妈。难道你不爱你的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