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数学老师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7:35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姓唐,虽然不像其他老师那样严厉,但要求特别严格,也很有趣,同学们喜欢上她的课,大家都会认认真真听讲,很少有做小动作的。


      唐老师身材高挑,披着长发,瓜子脸上总是带着微笑,脸颊红红的,夏天穿上裙子,像下凡的仙女。


      她的教学方法与别的老师不同。每节课布置作业前,先给我们讲一道题的解题思路,然后出一道类似的题,请同学上来讲,大家一起做,并根据题目的难度给做正确的同学一朵小红花。小红花就贴在作业本上。


      每星期评前五名小红花最多的人,发一张小奖状。得到的人很开心,老师看我们开心,她也开心地望着大家笑。她的笑很甜,就像


      是我们的大姐姐一样。


      有一次,老师生病了,大家听说后都很紧张。在给我们上课时,同学们都不讲话了。就连平时最爱插嘴、调皮的同学也一声不响地盯着老师,举手的人也多了起来。老师忍不住笑着说:“谢谢你们啦!老师只是小小的感冒而已。”这时,大家才笑了起来,那一刻,我们教室里特别温馨。


      因为唐老师的细心教学和鼓励,期中考试我们班的数学平均分列全校年级第一名,我也考了九十九分。好多同学送给贺卡给老师。我也做了一张图案为月亮和星星的贺卡,老师面对这么多贺卡高兴得像个孩子,表情夸张得特别可爱。


      我们都喜欢像姐姐一样的数学唐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