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黄衣侠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7:10

      我是一个身穿黄衣的“侠客”,为什么我是侠客呢?因为我能为人类提供很高的营养,保卫着人类的健康。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土豆。


      我们土豆的形状有很多,有的中间弯曲,好像一把精致的手枪;有的中间裂开一条缝,上面有三个小窟窿,好像一条大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有的上面突起一块,好像企鹅一样;还有的上下凹下去两块,好像新鲜的苹果。而我却和它们不同,我的身体上面小下面大,摸起来非常光滑,像一个美丽的宝葫芦。


      别看我的身体坑坑洼洼的,我的种子就在小坑里,到了春天,我的坑里会长出小芽,农民伯伯们就把我的小坑挖出来,种在土里,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可能遇到干旱天气,顿时,我感到全身干巴巴的,而且浑身无力,还好我前一阵吸收了一些雨水,才艰难的躲过了这几天,这还得感谢雨水妈妈的滋润,我才生活下来了。等我成熟后,我身体的蛋白质比大豆还好,最接近动物的蛋白质。我所含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均为苹果的十倍,维生素B1、B2、铁和磷的含量也比苹果高的多。从营养角度来看,我的营养价值相当于苹果的3.5倍。我还可以帮你们减肥,如果把我作为主食,每日坚持只有一餐吃我,对减去多余的脂肪会很有效。每周吃上五至六个我,可以减少患中风的危险,而且没有副作用。


      我还可以制成许多美食,比如土豆炖牛肉、土豆焖鸡肉、炒土豆丝……


      这就是我——“黄衣侠客”,保卫着人们的健康,你们喜欢我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