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令我肃然起敬的人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1:30

      说起让我肃然起敬的人,那就是我们班的班长——熊子祺。看她那大脑,犹如百宝箱一样,无论是什么样的难题都能从她那百宝箱里找出答案来。不管什么时候她都会监督我们,不让我们开小差,每次都让我心悦诚服。


      去年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老师给我们女生排了个舞蹈。老师带我们去舞蹈室排练,排练前老师要我们先等一下,让班长带我们。老师走后,班长带着我们出去了,并对我们说:“可以自由活动,但声音不可以超过一个人正常说话的音量。”我心想:这怎么可能,我们这有十几个人呢。同学们也埋怨班长,并没有听她的话,在舞蹈室里大声的喧哗,还把教室里弄得乱七八糟。突然班长进来了,我心想:完蛋了,班长肯定会告诉老师的。可没想到,她却自己一声不响的在整理着教室,我们也默默的和她一起整理起来。


      整理好教室后,班长温和的对我们说:“不要大声喧哗,楼上有同学在上课,安静一点。”我们都愧疚的低下了头。虽然班长平时很严厉,但她很负责任。


      从那以后我更加相信我们的班长了,虽然她很严格,平时我们犯错都会给我们记过,但在班上一直甘当孺子牛,带领班上的同学越来越优秀,我更加佩服她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