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敬爱的张老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1:20

      张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三十多岁。老师的个子不高不矮,脸上有一对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上挂着一副正方形的黑色眼镜,平时喜欢穿暖色的卫衣和长长的蓝色牛仔裤。别看老师一副非常严厉的样子,其实她对我们很温柔。


      一天英语课上,张老师上了一半英语课后,从电脑里打开一个文件夹里的短片。那时大家正在认真地记笔记,忽然张老师轻轻地拍了下讲台,并且做了一个手势,示意大家把笔放下。全班看到后,脸上都出现了疑问,大家都问张老师这是怎么回事?老师微微一笑后我们都知道要干什么了,然后老师打开了动画,全班同学都认认真真的看着,不少同学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当然,也包括我,十分开心!


      下课后,大家都在讨论,说着张老师的坏话,我从旁边经过,大声说:“你们不清楚张老师有多辛苦,老师天天要批改我们的作业,做错了也不会生气,还耐心的给我们讲,你们不觉得愧疚吗?”同学们都低下了头,这一切也被张老师看到了眼里,我有些害怕,但老师没有骂我,还摸了摸我的头说:“没关系的,我不会骂你,因为你替我讨回了公道!”我高兴极了。


      张老师像一棵大树,我们是一片片小叶子,老师从地下吸取营养给我们。像这美丽又温柔的老师,谁会不喜欢她呢?张老师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