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她让我敬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3:00:52

      在生活中,值得我学习的人有很多,


      而我最敬佩的同学是我们班的班长—王乐水。


      一说起她,就想起了她可爱的模样,圆圆的脸蛋,一头乌黑的短发,樱桃似的小嘴,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特别是她一笑时,就会露出两个小酒窝,可招人喜欢了。


      王乐水同学具备了优秀学生的很多优点:学习成绩好、纪律好、爱发言、乐于助人,语文、数学、英语这三门功课,她都学得非常好。每次考试都能考95分以上,同学们都纷纷称赞她是我们班的学霸。


      在上三年级的时候,王乐水坐在我的后排,和她近距离接触了一段时间,我觉得她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上课时,她积极举手发言,下课时从不追逐跑跳,上托管班时认真做题。


      记得有一次在上托管班时,数学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应用题,王乐水她很快就做完了,送到老师那里批改,完全正确,而我还一笔没动,看到其他的同学陆续地到老师那里去批改,我心里很是着急,越着急越没有解题思路,这时,王乐水来到我身边,轻轻的对我说:“这道题你是不是不会了,我来给你讲解一下吧。”她有条有理的给我讲解了这道题,根据她讲的解题方法,我也很快地做好了题。


      她不仅是自己学习成绩好,还热心帮助其他的同学共同进步,她让我从心里真心敬佩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