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语文老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9:44

      上小学这些年,我遇到过许多老师,有的非常严厉,有的十分和蔼,有的特别古板。要说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那非五年级的语文老师莫属。


      我的语文老师姓张,是个女老师,在我心里,她简直就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让人捉摸不透。


      张老师的天使一面体现在她对同学们的关怀上。张老师对我们十分上心,课间操,体育委员在领跑的时候,不小心崴到了脚,我们都呆住了,全都围住他,七嘴八舌地议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张老师拨开人群,二话不说,背起体育委员就往医务室跑。她那小小的身躯居然能背起一百二十斤的体育委员,我们都惊呆了!


      张老师魔鬼的一面体现在每次考试后。“嘭”地一声,卷子被狠狠摔到桌子上,“你们怎么搞的?居然考这么差!这上边的题大部分我都讲过,居然不会写,真是气死我了。”张老师站在讲台上厉声大喝,我们坐在下边低着头不敢说话。我心想:这个时候,千万别点我的名字啊!点到我的名字,我就死定了。谁知,我刚想完,一个熟悉的名字在我耳畔响起。我脸色苍白地站起来,走向讲台。哎,这次真的死定了!


      天使象征着关怀,魔鬼象征着严厉。关怀也好,严厉也罢,都是张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有这样的老师,我们必定会变得越来越优秀。老师,谢谢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