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漫画妹妹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9:31

      2018年4月25日,我的妹妹——林咏诗出生了!我放学回家,马上就出发去医院去看她。我既兴奋又期待。


      到了医院的妇产科,我看见了妈妈有一点变化,就是原来十分大的肚子,一下子小了很多,真的很神奇。然后我看到了妹妹,心里大喜,她长得很像男孩子,爸爸妈妈跟我说,简直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爸爸悄悄跟我说,他希望妹妹做一个有文化的人,不如就给她取一个有文化的名字,叫林咏诗好不好?我听了,拍手叫好,真是一个又好听又有意思的名字!


      转眼间,我妹妹现在已经一岁半了。她有一双十分明亮且清澈的大眼睛,又黑又柔软的头发,小巧玲珑的嘴巴,如果可爱能评分的话,我一定给她打一个99分,剩下的一分,有待发展嘛!


      如果妹妹能听话一点,别那么调皮,那就更讨人喜欢了。有一次,妈妈出去了,爸爸也不在家,家里只剩爷爷和我们兄妹俩,爷爷很爱唱歌,他就陪着妹妹唱歌,妹妹听得十分入迷。可爷爷一走开,她便马上坐不住了,一不能保持平衡,从沙发掉了下来,哭得很伤心。爷爷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事,把妹妹抱回沙发上,可妹妹还是止不住大哭,当时我都懵了,十分心疼,她一定是摔得非常痛了。


      妹妹虽然调皮,但也为我们家增添了许多欢乐。我会一辈子和她相亲相爱,做一个好哥哥,我爱我的妹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