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最喜欢的作家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4:50

      我记得让我作文第一次有了质的提升的第一本书就是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那一年,我记得出了一部同名电影,电影的名字,本来就是一个故事的开始,后来难过的时候都会去看那部电影。不知道为什么,幺鸡的努力、茅十八的深情,总有一些地方能打动我。那时就喜欢上了张嘉佳的文章,喜欢他从一个轻微细节里呈现出来的感情,喜欢他的真挚,喜欢他的所有。


      他一直有心脏病,所以在2014年出完《梅茜》后直到2018年才出新书,名字叫《云边有个小卖部》,到2019年才出《路过》的修订版。他的文字一直在默默支撑我,给我了前进的动力,让我明白了生活的大部分意义。人活在世界上,总要有那么一两个,不能拥有的遗憾的人。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云边有个小卖部》都是我很喜欢的书。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古城温暖的阳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张嘉佳的字里行间透露出朴实无华的亲情,爱情。总能让你笑着笑着流下最真挚的眼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