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她陶醉了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4:17

      那一天她陶醉了。


      她是我在画画班认识的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相处,我们成为了好朋友。那一天我们约好一起去听音乐会。这是一个特别的音乐会,大厅里所有人都带着面具,每个面具的样式都是不同的,给这场音乐会增加了一些神秘感。


      音乐会开始了。大厅的正中间闪着一束金色的光,一个身穿黑裙子,带着面具的姐姐坐在了钢琴前面。音乐声响起了,姐姐的手指像在琴键上跳舞一般,我闭上眼睛,感受着音乐的深远和意味。


      当我再次睁开眼时,我居然看见朋友黯然的眼神里闪烁着星星般的光亮,面部神情也变得很严肃起来。小姐姐的琴声,时而低沉,时而高亢,不一会儿小姐姐又唱起了动听的歌。此时,在我朋友的眼神里,似乎只有她和小姐姐两个人。她的嘴巴也情不自禁地吐出:“哆……咪……啦……嗦……”就连她的手也跟着小姐姐的手动了起来,那么整齐,那么一致。“太美妙了,简直是太美妙了!”她不停地称赞着,随后,头也跟着晃动起来。一曲结束了,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她站起来,拼命地鼓掌,对着台上大声喊:“太美妙了!”


      那一天,她特别开心。她告诉我她还要来这里听音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