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助人为乐的“大白”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4:06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呆呆萌萌的,经常穿着白外套,金丝眼镜后的脸肉嘟嘟的,很适合“大白”这一名称。她成绩一般,但人缘却十分好,这都得归功于“大白”的优点——助人为乐。


      每当同学请她帮忙,“大白”都会欣然答应,无论自己付出多少。在这方面,与其说她啥,还不如说她善良。记得前几周,我迷上了《哈利·波特》,便想借同学的看看。可其他人都机灵着呢,《哈利·波特》这八本书,各各厚成了半本字典,谁都不会傻傻地从家里背过来借给我。就在我这个希望要破灭时,我找到了“大白”:“‘大白’,你有《哈利·波特》吗?能借给我看看吗?”“好啊,我下午就带过来。”她笑眯眯地回答。我十分惊讶也有些激动:“谢谢!”“大白”仍笑容常挂:“都是朋友,这是应该的!”说完,我心里十分感慨——嗯,好朋友,一辈子!


      我有许多好朋友,有“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袁航、唐子萱,我们一起学习、讨论;有“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孙凡凡,我们一起说相声、玩耍;还有“与朋友交而不信乎”的刘晴、张子璇,我们一起打篮球、比赛;还有“称兄道弟”的秦钰航、闻昊天等哥们,我们一起聊天、大笑……所有朋友中,只有“大白”崔皓宇与我的友谊最好,因为这是被感动的友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