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外婆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4:03

      小时候,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繁忙,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婆家度过的。这让我和外婆的关系非常好,这也是我爱去外婆家的原因。


      那时候我不大喜欢午睡,外婆却总喜欢午睡。我躺在她身边时不怎么安分,总是这动动,那动动,还爬起来走来走去。有时外婆就被我吵醒了,可她也不恼,就陪我看电视啊,或拿出玩具让我玩啊,或干脆到外面走走啊。如果外婆没有被吵醒的话,我就自己瞎玩瞎走瞎折腾,把家里弄得乱糟糟的。外婆醒来也不恼,就帮我收拾东西。


      那时的我也很贪吃,老想出门买东西吃。每次只要我和外婆说,外婆就带着我到附近的小卖部去,有时候还给我买那种吹泡泡的玩具之类的。到现在我还特别喜欢那种玩意儿,仿佛那上面带着外婆的气息。吃饭时,如果有喜欢的菜,就大口吃;如果不喜欢吃,就倒了。有时肚子不饿吃不下,就把碗直接搁桌子上管自己去玩了。外婆可不会像妈妈一样骂我糟蹋东西。要知道,外婆平时可是很节俭的,不花一分冤枉钱。


      现在,我因为补习课太多,平时又要上学,已经很少去外婆家了。真希望有时间多去陪陪外婆,重拾那段美好的时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