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两个表妹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3:59

      我有俩表妹,一个长得高,一个长得矮。高的脸蛋圆圆,矮的脸蛋椭圆。


      星期五旅游结束后,我住在表妹家,矮的叫“梦涵”,高的叫“睿涵”。我和梦涵,睿涵一起捏橡皮泥玩儿,我和睿涵认真的做着小房子,梦涵在一旁玩着,不管她,可是她总是不停的添乱,我们便说她几句,于是,她就使出她的大招“卖萌”,她撇着小嘴吧,小脸蛋红红的,眼睛里放射着可怜的目光,小手合十,一抖一抖的。


      我们实在是抵不住她卖萌的样子,只好让她加入,帮我们做东西,她用两只小手小心地捏着橡皮泥,东瞧瞧西看看,检查过后才给我们。


      在看电视之前,睿涵双手叉腰,一副大人模样,说要整理桌面,我们一致同意。


      于是,我们开始认真的整理,睿涵眼睛专注地向前看着,一点一点的整理,流海在微风中漂浮。


      看电视时,梦涵因为太高兴,笑的牙齿都露了出来,那口小牙真白,不带一点黄色。


      每个人出生后都是一张白纸,做了好事,或高兴的事情,白纸上就会涂画出七彩的颜色。做了坏事,或是不好的事情,白纸上就会涂画出污黑的颜色。我想:我的两个表妹的这张白纸上面,将来一定是一副非常绚丽多彩的图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