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严格的哥哥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3:50

      我的哥哥13岁,读初二,身高一米八像一个巨人,一头黑黑的蓬乱的头发,像一个鸡窝。一双明亮的眼睛,像明镜一般。他虽然很帅,但却很严格。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一进门,便大惊失色,看见哥哥正坐在沙发上等我,心想:哥哥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坐在沙发上等我呢?难道我今天又要被打吗?我赶紧回到房间,小心翼翼地拿出书本,翻开书,偷偷往后看,发现哥哥正虎视眈眈的看着我呢!写到鼠字时,“笔顺错了,重写。”哥哥说道,然后耐心的一笔一画教我重新写了一遍。写完抄字的作业,我就开始写作文了,我的标题是“傻傻的弟弟”,“你怎么用反面语言,要用正面语言。”哥哥又发话了,我赶紧把标题换成“调皮的弟弟”。怎么样,我的哥哥是不是很严厉啊!


      期末考试,数学考了114分,语文116分,回到家爸爸表扬了我。我想:这都是我每天的努力,还有哥哥用心的教导,我才能打高分呀!哥哥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脑袋说:“加油,下次一定能打满分。”


      这就是我的哥哥,虽然有时很严格,但他的严格让我时刻不会懈怠,有哥哥的日子让我很开心、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