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贪吃的姐姐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3:45

      我的姐姐长得很漂亮,她留着长长的头发,一双亮闪闪的大眼睛。她有着一个小巧的鼻子,只要有美物的食物,关着门也能被她闻到,嫩嫩的小手上每天都拿着她喜欢吃的食物。虽然她长得很漂亮,但发起脾气来,谁都害怕。


      有一次,我和姐姐在看电视,我对姐姐说:“我们去买吃的吧。”她二话不说就跑到门前立马穿好鞋子,兴高采烈地对我说:“走吧!”我目瞪口呆,心想:怎么这么快啊!我也跑过去赶快穿好鞋子,我们下了楼,姐姐拉着我跑向超市,我们买了许多零食,姐姐挑零食的速度如同闪电一样。回到家,我正慢悠悠的脱鞋子,看见姐姐望着零食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她马上脱了鞋子,一手拿着果汁,一手拿着薯片。等我关了门进来,桌上的零食已所剩无几,我惊呆了!怎么样?我的姐姐是不是很贪吃呀!


      不过,姐姐还是很关心我的。有一次,我被妈妈骂了,看到妈妈眼睛里的怒火,我害怕的哭了,姐姐看到我哭了,安慰我说:“妹妹,你别哭了,我们一起来玩游戏吧。”我瞬间感到很温暖,她真是一个温柔的大姐姐。


      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温暖的大姐姐,她的快乐时刻感染着我。我喜欢和她一起玩,和她玩的时候特别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