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令我肃然起敬的人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3:29

      说起令我敬佩的人,要数我的好朋友——张雅媛。看她那双大眼睛,天天都在看书,她看的书非常多,不知道的字只要问她,她就会告诉你,令我非常敬佩。


      记得那天我和张雅媛一起去图书馆,约好的时间是下午一点,我提前了二十分钟到了我们说好的地点,她还没有来。我等了很久,到了一点过十分时,我心想:她会不会不来了,或者是不是已经走了?我等的时间越来越久,感到心灰意冷。我想起给她打电话,可是她却没有接,我很生气,看见眼前一个石头,用力的一脚踢了出去。心想:她一点也不守时,不是最喜欢看书吗?为什么不来呢?难道她已经到图书馆里面了吗?正当我准备走时,张雅媛来了,她满脸通红,气喘吁吁。我生气的问她:“都两点了,你才来,你干什么去了呀?”张雅媛急切地说:“对不起,王艳,我是坐公交车时,因为看书看得太入迷了,坐过了站,所以来迟了。”


      这时,我看着张雅媛,惭愧的低下了头,心想:原来是我误会你了。最后她拉着我的手,我们开心的去了图书馆。


      从这件事以后,我更加喜欢和她待在一块儿玩。我特别佩服她对学习和读书的热爱,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变得爱学习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